Roxy – 全日制大學生

Roxy – 全日制大學生

 

"原來跟阿峰有另一個好處,就係佢對我們用的結他的要求很高,佢會親自幫我搵一支同我夾到的結他,令到我發揮到佢的音色"

導師:Long Fung Tam

結他對我來說是生命中一部分,由中二開始接觸結他,曾經膽粗粗上台表演和夾band等等。多年來木結他、電結他、彈唱、夾band等什麼都嘗試過,所以家裡各樣結他都有,想拿起邊支都可以彈唱娛樂一下。其間亦跟隨過幾位導師,學過既野非常不同,但是不全面。 還記得對fingerstyle引起興趣,是由學電結他和民歌結他開始,因為歌曲中會有solo,所以我也有想過怎樣可以將solo n chord連埋一齊彈,但最終因沒有樂理知識因而放棄。直到在網上看到峰弦峰語,阿峰也會分享六線譜,自此就更加再引起我對獨奏的興趣,直到有一晚,深夜時分開電腦做功課時順便開facebook,就看到峰弦峰語招生,我便立即問峰仲有無位,跟住過兩日便上堂了。由於我有些少結他知識,所以有很多歌和基本知識都領略到,但阿峰都會針對每位同學不足的地方,提出改善,以及教授對編曲有幫助的樂理,上堂時亦生動有趣,從而增加與峰和其他同學之間的關係,這是我心目心的課堂。 同埋我發現原來跟阿峰有另一個好處,就係佢對我們用的結他的要求很高,佢會親自幫我搵一支同我夾到的結他,令到我發揮到佢的音色,仲要幫我拎埋 discount! 我見好多同學仔都會係咁問佢買結他的意見,佢話 fingerstyle 之中,結他音色係靈魂,係唔可以馬虎的! 每次上堂覆歌雖然是非常緊張,但無論彈得暢順與否,我都會用心去彈奏出來,因為出自內心彈奏就就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可以學會編曲,編寫出很多好聽的歌,用心彈奏出來,感動每一位,包括自己。我會比心機去克服樂理,因為我真的很怕學樂理,多謝阿峰用簡單易明的方法,令我們好好記得。
2016-08-03T00:19:2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