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ki – 全日制大學生

Mikki – 全日制大學生

 

他讓我看到他對結他的熱忱和執著

導師:Long Fung Tam

之前在外間學結他,對他們而言,要求就是學懂成功彈一首歌便足夠了,他不會要求你留意很多的技巧,更別說是歌中的感情。因此我會想,到底我學了什麼?根本我對結他什麼都不認識。 有幸遇到峰,他讓我重新認識結他。他讓我看到他對結他的熱忱和執著,明白喜歡一樣事物就不要輕易放棄。原本,我是一個好易放棄的人,以前每次在結他學習上遇上瓶頸,我都會得過且過,反正我的老師們又不要求我這麼多,而且好想放棄,結果一直原地踏步,怎樣都彈不出好的歌曲。可是在峰弦峰語,因為峰的熱忱,同學之間的互相鼓勵和支持,我對每一次學新的歌曲和技術都非常期待,例如一些小技巧,令首歌更加有層次分明,充滿生命力等等。因為有同學一起努力的進步,所以我不會輕易放棄,因為我喜歡彈到每首歌的成功感。因為有努力付出過,所以得到的感動是深刻的。而且峰有著他的一套教學方法,讓我們一步一步的打好基礎,而且他會針對每位學生的問題,想辦法去幫助我們去克服它們,有時候,他還會寫一些我們特別要求的獨奏作鼓勵。 峰弦峰語並不是外間的學習結他的音樂中心,而是一個會令你捨不得離開的大家庭。在這裡,你有一班跟你一樣喜愛結他的同學和你一起互相鼓勵和支持的進步,有一位關心你又像朋友般的阿峰。他們會令你瘋狂的愛上結他,每天都要彈上`半小時候才願意睡覺。最重要在這裡,我會有一種感覺是: 結他是我的心靈好朋友。我真的真的愈來愈喜歡彈結他!
2019-01-30T00:18:13+08:00
之前在外間學結他,對他們而言,要求就是學懂成功彈一首歌便足夠了,他不會要求你留意很多的技巧,更別說是歌中的感情。因此我會想,到底我學了什麼?根本我對結他什麼都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