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結他譜 Funguitar.pro 呈現

Funguitar Guitar Fingerstyle Course

瀏覽結他譜立即查詢(WhatsApp)

樂手必須認識的結他樂譜

五線、Chord、六線譜,究竟哪一種guitar樂譜最好?

三種樂譜分別適合不同類型的樂手。先講講五線譜,它比較適合古典樂手,由於大部份古典樂手都是閱讀五線譜,這種樂譜較方便古典與其他樂手溝通,是每個音樂人都不可缺少的技能,不過五線譜對於初學者來說或會比較難懂。至於Chord比較直接易懂,亦是最多樂手用上的guitar譜,而只會註明chord和歌詞,是比較適合彈唱樂手。而買結他譜,六線譜則適合各類型的樂手,尤其是fingerstylist。不過六線結他譜只能夠供樂手閱讀,加上其音樂資訊涵載量比較少,不太適合與其他樂器合奏時使用。

彈唱 vs fingerstyle的guitar譜

這兩種結他譜其實有甚麼分別呢?彈唱guitar譜是只有chord和歌詞;至於指彈的guitar譜則標注了不同的線和指板格數。樂手能以彈唱guitar樂譜練習到一心二用,兼顧彈奏和演唱的部份;亦可以以指彈guitar譜提升對指板的熟悉程度。

下載結他譜

由Funguitar出品的專業結他譜

甚麼是好的結他譜?感動,還原度、細緻度,缺一不可

有著專業的guitar樂譜作為教材,對學員來說是主要關鍵。一份好的結他譜,要盡量接近原曲,透過還原歌曲不同聲部,能夠提升結他譜的細緻度,令效果甚佳。出色的結他譜有別出心裁的編曲,例如特殊調弦等等。Funguitar的結他譜都是追求準確可靠,做到還原度與細緻度兼備,也讓你重拾彈奏的感動,可以對之更為投入,而且設有簡易結他譜下載。

專業結他樂譜教材:實用性及設計感並存

由funguitar出品的結他樂譜,介面由歐洲專業設計師設計。我們的guitar樂譜除了簡潔清晰外,也兼備時尚格調,學生從中能夠快捷地找到想要的資訊。樂譜同時具備五線譜、六線譜及和弦三種設定,亦附有練習心得,務求為所有學員提供最好的專業guitar譜,令他們練習上事半功倍,進步神速。(註:實體樂譜為非賣品,只作為實體教學用途)

下載結他譜

網上結他樂譜  盡在funguitar.pro

大量和弦結他譜下載

Funguitar.pro的guitar樂譜均由專業樂手翻譯而成,没有必要浪費金錢買結他譜,並且已經涵蓋不同地區及風格的歌手。我們的guitar樂譜包含不同指法、小節及段落,編緝們更獨家配制和弦指法,作結他譜下載簡單方便,讓大家能配合唱歌。而結他樂譜的歌手的頭像,更是由合作畫師採用木顏色素描繪製,一切細微之處我們都堅持做到最好,讓大家見證我們之認真。

立即下載

三種設定 一應俱全

Funguitar.pro的chord譜,乃包含了可以播放及調節速度的互動式六弦譜前奏。我們更於彈唱結他樂譜中附上和弦圖解,讓新手能自學完整歌曲,從而增添他們彈奏和學習的信心。

指彈guitar譜 新手至老手都能享受

Funguitar.pro合共有超過500份不同程度的結他譜,無論是喜歡自彈自唱,或者是喜歡指彈的樂手,他們均無需獨立購買結他譜,就能夠在這裏找到適合的結他譜下載,相當方便,讓在不用買結他譜情況下,一樣可大大提升他們的彈奏水準。

關於結他譜下載或購買 - 常見問題:

Funguitar的實體樂譜只供借予實體學員使用,而funguitar.pro的結他樂譜也只供網上會員觀看,它們全部屬於只作教育用途的非賣品,亦不設獨立買結他譜服務,所以一般人士是不可以獨立從funguitar購買結他譜的,希望大家明白。

funguitar.pro是有結他譜下載的功能,大家可以免費下載結他譜(不日推出),請留意我們日後的公佈。

無論是和弦結他樂譜或指彈guitar樂譜都適合新手的。若要細分的話,和弦結他樂譜較適合擅長唱歌、對彈唱有興趣,或是具備一心二用能力的新手用上;至於指彈guitar樂譜則較適合喜歡探索指板的初學者用上。

彈唱需要的音色和指彈的音色是不一樣的,因此有兩支樂器的話會比較理想。樂手可按照自己的風格和口味兩支分別調節,調弦的時候是會比較方便的。

實體學員是可以向導師反映的,另外funguitar.pro會員可以到求譜許願樹提交歌曲建議,我們會有機會按照大家的要求翻譯guitar譜的。

課室及專門店地址

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46-548 旺角大樓 12 樓 AB 室(油麻地站 Exit A2 左方)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546-548 旺角大樓 12 樓 A 室

更多精選結他譜已經登錄

全新木結他樂譜資源教學平台 funguitar.pro!

出道十年我們聽到你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