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Dowina Guitars - FAQ

立即聯絡我們查詢存貨及價錢 (WhatsApp)

所有結他的製作研發和材料選擇都在斯洛伐克當地完成,只有 Antique Series 是在韓國進行組裝工序。

峰弦商店為 DOWINA GUITARS 全香港的獨家授權經銷商,只有在峰弦商店才能購買/訂購全新由斯洛伐克直接入口的 DOWINA 結他 。

峰弦商店總監同時亦為指彈(Fingerstyle)結他手的 Long Fung Tam,為了令這個品牌更適合香港人或者亞洲人,和廠商曾多次商討,並為來港的 Dowina Guitars 加入了一些細緻的微調設計,例如改變琴頸粗幼的數據,讓手感更貼近亞洲人的手形,故此與外國的 Dowina Guitars 有些分別。為的就是讓所有喜歡彈結他的香港人在彈 Dowina Guitars 時都會有一種得心應手,如魚得水的感覺。

同時所有 Guitar Specialist 亦曾受訓,在每一把結他交到顧客手上之前,都已經被Setup ,確保客人體驗到最佳手感及彈奏體驗。同時商店也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可以跟進,讓顧客更無後顧之憂。

除了我們本身的一年Setup保養服務外,原廠也包了三年的保用期,詳情請向商店的 Sales Specailst 查詢。

由於 Dowina 的木材配搭上都有不同的組合,所以我們除了會訂購最受歡迎的型號外,也會間中訂購一些特別的桶型,或者較特別的木紋。如果你在某一個心儀的 series 上希望訂一個自己喜歡的桶型,或是想加裝上拾音器,歡迎和我們聯絡。

理論上,當然用上最佳材料的 Master Series 是最好的。不過 Dowina 的製琴師會在不同型號有不同的想法並加入特色。例如在的面板的參數上作出一定的調整,從而令其顆粒感增加,讓輕柔的指力都發揮出最大的效果。

目前峰弦商店的 Sales Specialists Dowina Guitars 的所有 Series 都有相當的經驗,歡迎來和我們討論,我們將為你提供度身而設的意見。

所有 Vintage Series Master Series 都有附有結他盒

暫時沒有相關服務,但如果閣下是非常有想法的 Dowina 愛好者,請與我們的 Sales Speicalist 聯絡,我們非常樂意提供相關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