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型號

Bourgeois Guitars - Model

立即聯絡我們查詢存貨及價錢 (WhatsApp)

精選型號

有些型號由 Bourgeois 固定了當中的細節及特色,當中也接受度身訂製的

Generation|性價比極高的嶄新型號

Generation 的第一大特點就是價格親民,用料上絕不馬虎。用上 Torrified Sitka Spruce 作面板及 Mahogany 作底側,一樣擁有大量細節。絕對是性價比極高;另一個特點就是他標準配備了 L.R. Baggs Lyric Pickup,讓 Generation 更有效地在台上發揮出真實水平(可選 Cutaway)。
訂購流程

Country Boy|樸實可靠的入門型號

既樸素也帶有忠誠可靠的褒義。以樸實的外觀作包裝,簡單的 Toteroise 黑邊,加上 Adirondack 配以 Mahogany 強大有力無音染的中頻,其乾爽有力的現場感深受錄音室歡迎,是很多溫暖派愛好者的初燒之選。
訂購流程

Vintage|極致復古的熱賣型號

整支琴以復古作主題,配以象牙白色的 Binding 及30 年代的 Herringbone ,隨著時日漸變泛黃色的復古氣息。用上最高水準的 East Indian Rosewood,在音色上會讓你大吃一驚!平衡飽滿,更帶有古老結他的個性。
訂購流程

DB Signature|最引以為傲的招牌作

由 Dana 親自設計,故命名為其 DB Signature。其三拼色 Herringbone 比起一般更有層次,火紅色的 Koa Wood Binding 帶有極強烈的立體感,屬高辨識度的招牌作,配有 Madagascar Rosewood 作底側,是中階的不二之選。
訂購流程

Soloist|OM Cutaway 之父的親生仔

多得 Dana 在八十年代的努力,終於令 OM 重回這個市場上,加上創新的缺角設計,令這個桶型在九十年代起迅即成為結他界的寵兒。Soloist 正正就是代表著 Dana 的這個成就,也是他最不可妥協的型號。Madagascar Rosewood 配上 European spruce,其細節豐富得嚇人,高把位近乎每一格粒感清如水晶,壓場感亦相當驚人。
訂購流程

Odyssey Model|全新型號,革命性發聲引擎

由 Dana 研發數年的樑架設計 Double X Bracing,比起傳統反射式擺位,在背面上用上類近面板的設計,減輕底側的重量,令底側版有如面板都反應,其創新設計帶來極豐富細緻的音色,在音域上也擁有更好更有較的延伸性。
訂購流程

STYLE 42|集極致於一身的藝術精品

第二旗艦之作,是一個集華麗及內涵於一身的精品,面板鑲有的 Abalone 都經過人手挑選,務求令每一塊都擁有最豐富的顏色多樣性及最佳的光線折射效果,面板底側板都用上 Dana 的 Private Collection ,聲音及外觀都在頂峰水準。
訂購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