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Bourgeois Guitars - FAQ

立即聯絡我們查詢存貨及價錢 (WhatsApp)

常見問題

峰弦峰語 FUNGUITAR 為 Bourgeois Guitars 全香港的獨家/惟一授權經銷商,只有在峰弦峰語才能購買/訂購全新由美國直接入口的 Bourgeois 結他 。另外,根據 Bourgeois Guitars 嘅官方定義,是沒有「全新的水貨 」。凡是不經有效經銷商購入亦沒有授權經銷商的有效發票,一律會當作二手/曾使用 (USED) 結他處理,並失去官方的終身保用 (Lifetime Warranty)。各位消費者請留意。

Bourgeois Guitars 有效經銷商的網站:
https://bourgeoisguitars.net/how-to-buy/dealers/

有的!第一支由官方正式抵港的Bourgeois 結他,正正就是 2019 NAMM SHOW 的參展琴以一,官方形容為 Best Selling Example 的 Vintage OM #8385!今年一月時已經到了峰弦峰語。由於極具紀念價值,因此總監 Long Fung Tam 已決定將他定為非賣品,讓峰弦峰語編曲班學生作錄音之用,以及陳列供各位愛好者試琴,現在已經可以經預約後到我們的課室感受了。

絕對可以!我們明白選購一把 Bourgeois 結他絕對是一生中的重要抉擇,加上價格不菲,為了讓大家安心購買到全新的行貨 / 正品,峰弦峰語絕對歡迎來為結他、證書及保用證等拍照,甚或在購買過程中錄音或錄影,讓你日後參考以助你選購 ,亦絕不會視之為可疑行為,各位消費者可以好好放心 。

我們強烈建議客人按自己喜好訂購 Bourgeois Guitars,不過也會定期進口數支現貨,讓有些客人可以立刻帶回家,敬請在商店查詢。

現在可以買到的全新 Bourgeois 結他製作年份為 2019 年,編號 83xx 以上。客人可自行到 Bourgeois 的官方網站找到自己的結他。

由於 Bourgeois 以手工及音色聞名,我們都鼓勵有要求及想法的朋友可以訂製專屬自己的結他 (Custom),另外除了基礎型號(Base Model Package)外,Bourgeois 結他亦有大量的自選加配項目 (Options),確保每一位朋友都可以在預算內買到自己最喜歡的組合;而曾到訪 Bourgeois 結他廠的阿峰及其團隊也樂於為大家解答任何配搭上的問題,我們也會於稍後時間個別出教學文章。

**除了定製外,當然也會有現貨可供一見鍾情的朋友立刻帶回家,但請留意每次的型號及數量也不一樣,請記得定期向我們查詢。

由訂購到制作好結他,一般只需三至四個月時間(名貴而又屬限制出入口的木材則另計)。
但請留意,每次入口的結他皆有限定數量。因為貴為全球知名的傳奇結他廠,Bourgeois 產量每年只有四百支,並全皆由創辦人 Dana Bourgeois 親自做 Voicing 及品質檢測。所以全世界很多地方的 Bourgeois 結他都供不應求,甚至會出現存貨缺少等現象。因此若入口的結他已額滿,可能需要再等一批結他,或需加上附加的運輸費用。

打開木箱後,會有結他本體,終身保用證,規格表及原裝 Truss Rod 調節桿。另外我們也會付上有效發票,結他的 setup 證書及 VIP 卡一張。

包括一切非人為的損壞,例如結他本身的自然損耗等等。如經我們確認問題後,Bourgeois 都會為其免費檢查及維修。但需留意,寄回美國的來回運費需要用家自行負責。

**情況許可下,我們也樂意為客人在香港進行付費維修。雖?要付費,但維修價錢也可能會比寄回美國的來回運費更划算,而時間更短(例如在八至十年後想做 Neck Reset 調整手感,價錢也約需運費的一半,寄回美國前後約最少需時一個月,但我們可以在香港幫你一小時內完成),客人可以按自己需要決定。

只要寄回保用證及有效的發票(必須發出自官方的經銷商,官方以外的經銷商則只當作水貨結他處理,終生保用會交效),終生保用即可生效。我們將為顧客代為寄出發票及保用證,節省大家時間。

I am text block.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pulvinar dapibus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