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 弦亮初衷香港專業木結他專門店

Hong Kong Acoustic Guitar Specialist

結他課程招生中!Funguitar Store 首頁
Guitar Fingerstyle Tab

最新指彈結他樂譜

Review & Knowledge

最新結他評測及知識

結他 pickup 分類懶人包

一文教你分清4種 pickup

揀結他 – 面板篇(上):Sitka Spruce vs Cedar 全攻略

你不可不知木結他界的「紅白大戰」

每一支手工結他,都是靈魂最深處的出口

深入探討北美四大手工琴 Bourgeois Guitars 嘅魅力(下)

Funguitar 指彈樂譜作品全集更多結他評測及知識
Funguitar Store

木結他專門店熱賣精選

Funguitar Store 首頁專門店地址及聯絡
我們的服務

十年以上教學經驗一站式香港木結他店

全港好評如潮香港結他學生逾千


Funguitar 結他專門店的創辦人 Long Fung Tam 對結他彈奏及指彈編曲,在 YouTube 瀏覽量達五百萬,在教學生涯的十多年間已培育出不少學生成為優秀的 Fingerstylist。這香港結他店成立十多年,我們依然精益求精,初心不變,希望透過學習木結他沉澱減壓,重塑生活意義。

品牌故事

學結他為甚麼要選擇 Funguitar?


至目前為止,我們結他店已有超過一千名學員曾加入 Funguitar 接受指導,當中包括不同年齡及各行各業的學生。Funguitar針對不同程度的學員設立課程,由入門級、中級到高階組及精英組兼備,無論是完全未接觸過這樂器的新手,或是追求更高境界的香港結他精英,都能以最有效的方式學習。

Funguitar 亦設有結他專門店,提供全方位配套,讓大家無需擔心樂器問題,學習時更得心應手。因此,結他店除了在課室設有這樂器供學員使用外,亦提供外借服務,亦為需要結他的學員提供專業選購意見及額外折扣。

王牌木結他指彈課程

Funguitar Store國際級手工木製結他專門店


憑著 Long Fung Tam 對結他的熱誠,獲得多個結他國際品牌的肯定以及香港結他獨家代理。當中包括北美四大手工琴之一的 Bourgeois Guitars、來自捷克的高檔手工結他品牌Furch Guitars,以及由斯洛伐克資深小提琴匠人研發的 Dowina Guitars等等。

Funguitar Store 首頁

全港首間直接引入北美四大手工結他


於2019年,Funguitar 結他專門店成功引入北美四大手工琴之一的 Bourgeois Guitars,直接與廠房聯絡及專屬訂造獨一無二的手工琴,由預留材料到設計一應俱全,Long Fung Tam更親自到訪外地工場,了解各結他品牌的製作過程及親身測試,務求引入最適合香港人手型及體型的結他手工琴。

買結他不妨考慮度身訂製手工琴


作為專業的香港結他店,Funguitar亦會為顧客度身訂造專屬結他。Funguitar旗下大部份結他品牌都設有Custom Shop,客人可以在結他店按照自己的喜好調節結他外觀、演奏手感及音色,還可以加上自己的簽名,製作一支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樂器。

專業級結他店售前及售後服務


有別於傳統香港結他店,Funguitar 首創香港結他售後服務。除了為客人免費檢查其結他外,更設有保用計劃,凡選擇指定品牌及型號,結他店一年內會提供一次免費換弦服務及售後 Setup 服務。

立即預約我們試琴

Funguitar.pro專為香港結他手而設的專業平台


因應新手的需要,作為香港結他店我們願意為你做得更好更多,除了教學,Funguitar 結他專門店已經設立網上學習平台Funguitar.pro,為學員們提供超過500份香港結他樂譜,學員甚至可以跟着影片練習,在課餘時間自我增值,學以致用。

彈唱結他譜,Fingerstyle 結他譜,一應俱存。Funguitar 的結他課程在不同階段設有專門針對彈唱和指彈的課題,因此 Funguitar.pro 亦分別有大量練習及教材,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香港結他樂譜練習。

Funguitar 指彈樂譜作品全集即上 funguitar.pro

香港結他新手及客戶 - 常見問題:

Funguitar除了會教授學生一般技考外,更讓學生有機會跟隨創辦人Long Fung Tam學習即聽即彈的編曲技巧,演奏純木製結他流行曲旋律。

彈唱比較適合初學者和對唱歌有興趣的學生,fingerstyle則適合純粹享受這樂器音色,對相關技術更有追求的學生。

有的,結他店的課程教材及筆記都是由創辦人Long Fung Tam及香港結他團隊編制,所以Funguitar.pro上亦有大量兩類樂譜供學員使用。

Funguitar學員無需擔心選用的問題,因除了我們有樂器外借服務外,結他店亦會提供學員額外折扣,會在選購結他時根據學員的手型及喜好為大家提供專業建議。

有別於其他香港結他店,我們峰弦結他專門店會提供專業一對一預約試結他服務,讓客人有更好的體驗,再根據客人的手形和喜好調節結他,確保客人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廈12樓AB室(油麻地站A2出口左轉)

營業時間:請先行預約。

前往結他店需事先請以WhatsApp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