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 弦亮初衷香港專業木結他專門店

Hong Kong Acoustic Guitar Specialist

結他課程招生中!Funguitar Store 首頁
Guitar Fingerstyle Tab

最新指彈結他樂譜

Review & Knowledge

最新結他評測及知識

當你人生中,擁有過第一支 Bourgeois 之後

深入探討北美四大手工琴 Bourgeois Guitars 嘅魅力

殘酷二選一! 一文教你分清玫瑰木同桃花心木?

外貌去到音色有啲咩分別呢?

結他小百科 / 買弦線全攻略

買 0.010 定係 0.011? 新手弦線推介

Funguitar 指彈樂譜作品全集更多結他評測及知識
Funguitar Store

木結他專門店熱賣精選

Funguitar Store 首頁專門店地址及聯絡
我們的服務

十年以上教學經驗一站式香港木結他店

全港好評如潮香港結他學生逾千


Funguitar 結他專門店的創辦人 Long Fung Tam 對結他彈奏及指彈編曲,在 YouTube 瀏覽量達五百萬,在教學生涯的十多年間已培育出不少學生成為優秀的 Fingerstylist。這香港結他店成立十多年,我們依然精益求精,初心不變,希望透過學習木結他沉澱減壓,重塑生活意義。

品牌故事

學結他為甚麼要選擇 Funguitar?


至目前為止,我們結他店已有超過一千名學員曾加入 Funguitar 接受指導,當中包括不同年齡及各行各業的學生。Funguitar針對不同程度的學員設立課程,由入門級、中級到高階組及精英組兼備,無論是完全未接觸過這樂器的新手,或是追求更高境界的香港結他精英,都能以最有效的方式學習。

Funguitar 亦設有結他專門店,提供全方位配套,讓大家無需擔心樂器問題,學習時更得心應手。因此,結他店除了在課室設有這樂器供學員使用外,亦提供外借服務,亦為需要結他的學員提供專業選購意見及額外折扣。

王牌木結他指彈課程

Funguitar Store國際級手工木製結他專門店


憑著 Long Fung Tam 對結他的熱誠,獲得多個結他國際品牌的肯定以及香港結他獨家代理。當中包括北美四大手工琴之一的 Bourgeois Guitars、來自捷克的高檔手工結他品牌Furch Guitars,以及由斯洛伐克資深小提琴匠人研發的 Dowina Guitars等等。

Funguitar Store 首頁

全港首間直接引入北美四大手工結他


於2019年,Funguitar 結他專門店成功引入北美四大手工琴之一的 Bourgeois Guitars,直接與廠房聯絡及專屬訂造獨一無二的手工琴,由預留材料到設計一應俱全,Long Fung Tam更親自到訪外地工場,了解各結他品牌的製作過程及親身測試,務求引入最適合香港人手型及體型的結他手工琴。

買結他不妨考慮度身訂製手工琴


作為專業的香港結他店,Funguitar亦會為顧客度身訂造專屬結他。Funguitar旗下大部份結他品牌都設有Custom Shop,客人可以在結他店按照自己的喜好調節結他外觀、演奏手感及音色,還可以加上自己的簽名,製作一支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樂器。

專業級結他店售前及售後服務


有別於傳統香港結他店,Funguitar 首創香港結他售後服務。除了為客人免費檢查其結他外,更設有保用計劃,凡選擇指定品牌及型號,結他店一年內會提供一次免費換弦服務及售後 Setup 服務。

立即預約我們試琴

Funguitar.pro專為香港結他手而設的專業平台


因應新手的需要,作為香港結他店我們願意為你做得更好更多,除了教學,Funguitar 結他專門店已經設立網上學習平台Funguitar.pro,為學員們提供超過500份香港結他樂譜,學員甚至可以跟着影片練習,在課餘時間自我增值,學以致用。

彈唱結他譜,Fingerstyle 結他譜,一應俱存。Funguitar 的結他課程在不同階段設有專門針對彈唱和指彈的課題,因此 Funguitar.pro 亦分別有大量練習及教材,讓不同程度的學生都可以找到適合的香港結他樂譜練習。

Funguitar 指彈樂譜作品全集即上 funguitar.pro

香港結他新手及客戶 - 常見問題:

Funguitar除了會教授學生一般技考外,更讓學生有機會跟隨創辦人Long Fung Tam學習即聽即彈的編曲技巧,演奏純木製結他流行曲旋律。

彈唱比較適合初學者和對唱歌有興趣的學生,fingerstyle則適合純粹享受這樂器音色,對相關技術更有追求的學生。

有的,結他店的課程教材及筆記都是由創辦人Long Fung Tam及香港結他團隊編制,所以Funguitar.pro上亦有大量兩類樂譜供學員使用。

Funguitar學員無需擔心選用的問題,因除了我們有樂器外借服務外,結他店亦會提供學員額外折扣,會在選購結他時根據學員的手型及喜好為大家提供專業建議。

有別於其他香港結他店,我們峰弦結他專門店會提供專業一對一預約試結他服務,讓客人有更好的體驗,再根據客人的手形和喜好調節結他,確保客人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地址:香港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廈12樓AB室(油麻地站A2出口左轉)

營業時間:請先行預約。

前往結他店需事先請以WhatsApp預約。